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9·18)在新浪网上织围脖几条:

·         我的爱国主义表现在——我的国家里正在发生的恶行,这更加令我关注和愤怒。

@苏小和 :@邓飞:宜黄县委书记邱建国曾是一派出所所长。指示抢拆钟家房子,令钟家三口自焚,在机场围堵钟家两女,禁止她们来北京,指令县长抢夺钟家大伯遗体,指令干部们抓捕带回钟家5人——强悍强硬为所欲为,践踏法律,视胡温领导人亲民爱民如无物,令官民对立令国家 蒙羞。 原文转发(67)|原文

·         河南商丘梁园区刘口乡数十乡干部,抬出卧病在床的老人,在缺乏手续的情况下,“当场临时决定把他们家的房子也拆掉了。”“临时拆房”,将成为2010年最雷人词汇之一。http://sinaurl.cn/h429TI

·         人民房屋的安危,关系政权的安危;人民房屋的牢固,关系政权的牢固;人民房屋的寿命,即是政权的寿命。实际上我不关心政权,我只关心人民的房屋。

·         我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说,读过许多德国知识分子及艺术家对于自身民族历史的反思,这种反思帮助重建了民族的道德和尊严,帮助恢复了其他民族对于自身民族的信任。中国领导人同样应当从自身历史中汲取教训,从而将我们民族带向真正的未来。

@张江南导演 :关于王兵《夹边沟》:广电总局早已知晓该片情况,因很早就有人“告密”,把该片完整剧本给了领导。而该片参赛威尼斯后,外交部和驻意使馆都忙乎了好一阵,跟马克交涉:放映可以,但绝不能获奖,最终亦然。然王兵家庭住址,电话,车型车牌,国安也早已一清二楚,只是不作为。现王兵暂缓回国……震惊! 原文转发(299)|原文评论(95)

·        “他们呼吁网民们相信江西、抚州能处理这个事情。”这个表明,网民的声音他们听到了。大家看看,这就是你们自己的力量。 //@科学公社转发微博。:

@邓飞 :【小九平安】被强行带回宜黄的小九电话报平安,仅手臂被抓伤,他们将可能连夜回南昌陪护病床的其他两位亲人。抚州市一陈姓副市长下午解释称带钟家大伯遗体和钟家5人回来是为了沟通交流,绝对不会限制家属的人身自由问题,他呼吁网民们相信江西、抚州能处理这个事情。目前一切安好,诸位宽心。 原文转发(316)|原文评论(208)

话题:



0

推荐

崔卫平

崔卫平

10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小时候浑浑噩噩 上课做小动作 老师讲课听不懂 考试勉强及格 被文化革命的飓风 一举刮到大街上 看大字报 听别人议论 观看战斗表演 从此对这个世界有了兴趣 觉得那是一个变化莫测 日新月异的场所 经常会有神奇的东西出现 不记得路是因为 道路这种东西 不是停留在那里 而是会自动生长 自动延展的 下次遇见它的时候 它就朝别的方向转过去了 记了也没用 观看变换的世界 也参与它的变换 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最喜欢的小说有《老实人》 做人做公民的榜样是伏尔泰

文章